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胃窦黏膜红白相间?

胃窦黏膜红白相间?

25岁2019年07月26日 19:01:04
病情描述:

我昨天因为胃胀做了胃镜检查,胃镜提示胃窦粘膜充血红白相间,想咨询下胃窦黏膜红白相间是什么病?

医生回答(2)
  • 李学良
    李学良主任医师

    江苏省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胃窦粘膜红白相间,多数是患有慢性非萎缩性胃炎。建议:您可以服用奥美拉唑肠溶胶囊或者硫糖铝咀嚼片等药物,缓解症状。注意事项:以后要注意尽量少喝酒,近期饮食要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同时要多喝水。

  • 图雅
    图雅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胃窦黏膜红白相间,多数是由于日常不良饮食习惯引起的胃粘膜急慢性炎症,例如糜烂性胃炎或者胃溃疡。建议:你可以做个C13呼吸试验,判断是否感染了幽门螺杆菌感染,同时可以口服克拉霉素胶囊、奥美拉唑肠溶片以及参梅养胃颗粒,积极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