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不伤膝盖的有氧运动?

不伤膝盖的有氧运动?

28岁2019年08月05日 19:19:40
病情描述:

我最近正在减肥,之前一直是骑动感单车,导致膝盖受伤,就想问问有不伤膝盖的有氧运动吗?

医生回答(2)
  • 陈晓东
    陈晓东主任医师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日常生活中有很多运动都是不会损伤膝关节的。如晚上饭后可以去散步慢走,平时在家里可以做仰卧起坐、俯卧撑、跳绳等,还可以选择去游泳馆游泳,平时多爬楼梯,学习打太极拳等,都是属于有减肥作用,并且不损伤膝盖的有氧运动。

  • 王守国
    王守国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减肥期间想做不伤膝盖的有氧运动,可以选择游泳。游泳对减肥的效果是很好的,因为在水中阻力变大,全身肌肉都需要活动,就可以有效的达到减肥的效果。也可以散步慢走,或者是做仰卧起坐,这些都不会损伤膝盖,并且也会有很好的减肥效果。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