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老年人头发变黑是什么原因?

老年人头发变黑是什么原因?

68岁2019年08月07日 12:35:00
病情描述:

我现在六十八岁,最近出现很奇怪的现象,就是头发慢慢变黑,我想请问老年人头发变黑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2)
  • 王文安
    王文安主任医师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老年人头发变黑主要是因为体内体内黑色素过多导致的,但还需要考虑肾上腺细胞癌的可能性。建议:您应该到医院立即进行全身检查,确定病因,遵循医嘱,及时治疗。注意事项:患者应保持良好的心态,避免多虑。

  • 张丽文
    张丽文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您的情况需要考虑垂体肿瘤的可能性,或者需要考虑是由于内分泌紊乱导致的。建议:您因该到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若查出患有恶性肿瘤等疾病,应立即接受治疗。注意事项:您应该保持愉悦的心情,避免自暴自弃。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