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手掌大小鱼际发红?

手掌大小鱼际发红?

49岁2019年08月23日 13:04:17
病情描述:

我前几天突然发现自己手掌的大小鱼际处泛红,没有很在意,结果今天看还是红的,我想知道手掌大小鱼际发红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任俊杰
    任俊杰主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 向他提问

    通常情况下当机体肝脏出现病变,如肝炎、肝硬化等,患病人群的肝功能减弱导致体内雌激素水平上升,会出现肝掌的现象,即是手掌大小鱼际发红的表现。建议:患者平时需要适当活动,避免食用高脂肪高胆固醇类食物,以防加重病情。

  • 图雅
    图雅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手掌的大小鱼际发红大多数是肝掌的情况,由于身体内肝脏异常,如肝硬化、肝炎等引起的。另外若是患者上火也可能会出现大小鱼际发红的情况。建议:患者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以及高脂肪食物,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并且多喝水。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