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发烧畏寒怕冷怎么解决?

发烧畏寒怕冷怎么解决?

26岁2019年09月06日 16:13:03
病情描述:

我早上起来全身乏力,测量了体温,发现体温偏高,并且自己总是畏寒怕冷,我想尽快好起来,不知道发烧畏寒怕冷该怎么解决?

医生回答(2)
  • 冯国安
    冯国安副主任医师

    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医院 向他提问

    发烧是指口腔温度超过37.3摄氏度、腋下温度超过37.0摄氏度,会引起全身大力、畏寒、头晕的现象。建议:您要做好保暖工作,并且口服退烧药物;也可以用温水、酒精擦拭全身,以降低温度,饮食宜清淡,但是营养要齐全。

  • 陈云霞
    陈云霞主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畏寒、怕冷说明体温正在上升,是发热的早期症状,主要是细菌和病毒感染所致。建议:您可以多喝热水,加快机体代谢,从而达到降温目的,或是冰块外部、酒精擦浴来物理降温。若是体温超过38.5,口服布洛芬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