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筋膜炎多久能好?

筋膜炎多久能好?

25岁2019年10月06日 13:27:47
病情描述:

昨天我打了一天的篮球,回家之后就觉得脚疼的厉害,去医院检查诊断是足底筋膜炎,请问患有筋膜炎需要多久能好?

医生回答(2)
  • 张啟维
    张啟维副主任医师

    北京医院 向他提问

    足底筋膜炎一定要多休息,治疗期间不能过度运动。完全愈合好最起码需要三个月左右,在疼痛厉害的时候可以口服消炎止痛的药物治疗缓解,其次,需要卧床休息三周,之后再慢慢的下床进行功能性的锻炼,也要减少负重活动,恢复期间的饮食也要清淡。

  • 巴音额古乐
    巴音额古乐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足底筋膜炎属于是一种无菌性的炎症。如果不能治疗好,很容易复发。建议:首先就要卧床休息,每晚睡前用温水泡脚,配合物理治疗的方法缓解,想要恢复到正常的状态最少也要一百天左右。建议:多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平时可配合用正红花油按摩患处。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