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半永久眉毛多久掉痂?

半永久眉毛多久掉痂?

25岁2019年10月14日 18:31:08
病情描述:

最近比较流行整形美容,我通过咨询好友,最终选择了一家美容院,进行了半永久纹眉,一般纹眉后多久就能掉痂?

医生回答(2)
  • 毛越苹
    毛越苹副主任医师

    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 向他提问

    半永久纹眉疼痛感轻,较自然,易被大众接受。半永久的色料保持时间短,一般一星期内会自动掉痂,如果没掉,不能直接用手剥,易留疤痕或颜色随着一起掉落。建议:纹眉结束后要保持眉部的干燥清洁,在洗脸的时候避免碰到水,如果眉部红肿热痛,应立即就医。

  • 达林太
    达林太主任医师

    阿拉善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半永久纹眉是时下较流行的一种技术,纹眉术后一到三天不可吃海鲜,忌烟酒辛辣,一般一个星期内会自动掉痂,皮肤过敏或受伤的人群,皮肤对色素有排斥者,不宜纹眉。建议:纹眉后三日内应保持眉部干燥清洁,如有过敏或发炎,应及时去医院。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