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治疗眩晕的最好方法是什么?

治疗眩晕的最好方法是什么?

50岁2019年10月17日 16:27:40
病情描述:

我最近觉得头晕的厉害,有时候都不敢站起来,起来就想觉得恶心想吐,有什么治疗的好办法?

医生回答(2)
  • 符长标
    符长标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引起眩晕有很多种情况,血压低引起的脑供血不足、高血压、睡眠不足等都是主要病因。建议:眩晕发作时可采取舒适体位,避免受到噪音和光线的刺激,遵医嘱使用镇静药、止吐剂、降低颅内压等对症治疗。

  • 孙锐
    孙锐副主任医师

    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 向他提问

    眩晕是比较常见的一个症状,是由很多种原因引起的,应明确病因进行针对性治疗。建议:由于高血压引起头晕,可以服用降压药控制血压来改善头晕症状,阵发性头晕可以通过手法复位治疗,因头晕引起严重呕吐,可以补液治疗缓解。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