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21三体综合征正常值是多少?

21三体综合征正常值是多少?

28岁2019年10月17日 14:27:15
病情描述:

我怀孕18周了,近期在医院做了21三体综合征,结果异常,内心十分的焦虑,我想知道21三体综合征正常值是多少?

医生回答(2)
  • 张小燕
    张小燕副主任医师

    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总医院 向他提问

    唐氏综合征又称为21三体。21三体综合征一般不存在正常值,只有风险值,主要结果大于1/270,都存在一定的风险,并且孕妇的年龄越大发生染色体异常的可能性越大。若是孕期服用一些药品,也会影响检查的结果,您可以做羊水穿刺进一步的筛查。

  • 王艳
    王艳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21三体综合征的检查是测出孕妇的AFP、HCG再通过孕妇的年龄、孕龄等基本条件综合得出的数值。临界值是1/275,高于这个数值称为高危。建议:低风险不必再检查,高风险最好进一步做羊水穿刺检查或DNA检查。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