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治小舌头掉下来最有效?

治小舌头掉下来最有效?

25岁2019年10月17日 17:10:00
病情描述:

我最近嗓子比较干,有小舌头掉下来的现象,吃饭喝水时都比较难受,想知道治小舌头掉下来最有效的治疗法是什么?

医生回答(2)
  • 艾虹
    艾虹主任医师

    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向他提问

    患者一般小舌头掉下来的现象,是由于扁桃体发炎引起。通常患者上火、咽喉部发炎、感冒等也会出现小舌头掉下来的现象。建议:通常服用抗炎药物进行治疗能够有效缓解症状。平时要多饮水,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

  • 牛临生
    牛临生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通常患有患者口腔炎症、咽喉炎、扁桃体炎、感冒等情况时会引起患者小舌头掉下来的现象。此外由于上火、刺激性食物等因素也会造成患者的不适。建议:患者首先要禁烟、禁酒以及刺激性的食物。遵医嘱使用抗炎药物治疗,缓解症状。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