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来月经可以打宫颈癌疫苗吗?

来月经可以打宫颈癌疫苗吗?

20岁2019年10月21日 15:25:35
病情描述:

我之前跟医生约定好今天去打宫颈癌疫苗,但是今天早上发现月经来了,想问问来月经可以打宫颈癌疫苗吗?

医生回答(2)
  • 王铁枫
    王铁枫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来月经可以打宫颈癌疫苗。宫颈癌疫苗是一种预防宫颈癌的灭活性疫苗,注射的部位在手臂,月经期间只要没有发热及其他不适症状都是可以打的。建议:打宫颈癌疫苗应该选择正规的大医院。

  • 王媛梅
    王媛梅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来月经是可以打宫颈癌疫苗的。宫颈癌疫苗和其他普通的疫苗是一样的,对月经期的女性是没有不良影响的,不会引起经血的增多或是减少,只要经期不发烧是可以打的。建议:打完疫苗注意休息,避免辛辣食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