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孕妇dha几个月开始吃?

孕妇dha几个月开始吃?

25岁2019年10月21日 15:58:11
病情描述:

我现在怀孕两个月了,朋友说要补充DHA,促进宝宝的健康成长,但是我不知道应该什么时候开始,请问孕妇DHA几个月开始吃?

医生回答(2)
  • 孔全
    孔全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孕妇DHA从怀孕四个月可以吃。怀孕四个月以后,胎儿的大脑进入迅速发展时期,需要大量的DHA来满足胎儿大脑以及视网膜神经元的发育,因此对DHA的需求量变大,这时补充DHA能够促进胎儿的智力以及视力的发育,促进宝宝健康成长。

  • 斯琴其木格
    斯琴其木格副主任医师

    锡林郭勒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孕妇DHA怀孕3个月以后开始吃。怀孕3个月左右胎儿大脑迅速发育,需要的DHA变多,DHA通过母体传送给胎儿,能够满足其在发育中所需的营养物质,帮助胎儿智力以及视力发育。建议:孕妇饮食应该注重营养均衡。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