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肥胖纹和妊娠纹有什么区别?

肥胖纹和妊娠纹有什么区别?

28岁2019年11月14日 15:24:43
病情描述:

我生孩子前因为比较胖,身上有点肥胖纹,现在生了孩子身上又出现了妊娠纹,我想咨询一下肥胖纹和妊娠纹有什么区别?

医生回答(2)
  • 龚子鉴
    龚子鉴副主任医师

    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向他提问

    肥胖纹与妊娠纹是没有区别的,都属于膨胀纹,主要是由于怀孕、健身、体重增加过快时导致皮肤纤维断裂,从而导致膨胀纹,一般发生在腹部、臀部、大腿、腰骶等部位,其对健康无影响,无需进行治疗。

  • 花日
    花日主任医师

    包头市蒙医中医医院 向他提问

    妊娠纹主要是有怀孕导致皮肤纤维断裂所导致的,肥胖纹主要由于体重在短时间内增加过快所造成的,两者无明显区别,一旦出现肥胖纹或妊娠纹后,便会很难进行消除。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