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眼周围长斑的原因?

眼周围长斑的原因?

26岁2019年11月14日 17:25:31
病情描述:

我最近发现眼睛周围长了些浅黑色的小斑点,感觉很丑,想问一下眼周围长斑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医生回答(2)
  • 吴良才
    吴良才副主任医师

    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 向他提问

    眼睛周围长斑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因为你内分泌失调,代谢废物淤积在体内;也可能是在外没有做好防晒措施,紫外线加重长斑;还有可能是遗传因素等。建议:如果想改善状况,平时可以多吃含维生素c丰富的水果,外出做好房山,避免日光直晒。

  • 曹庆生
    曹庆生主任医师

    包头市蒙医中医医院 向他提问

    斑点的出现是由于体内代谢废物淤积在体内引起的,会慢慢浮现在皮肤表面。一般可能是因为患者内分泌失调,也有可能是因为女性流产次数过多、子宫有疾病等引起。建议:可先观察长斑后身体有无变化,如果出现身体不适时,应尽快去医院就诊检查。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