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月经颜色深什么原因?

月经颜色深什么原因?

24岁2019年11月19日 15:18:03
病情描述:

月经颜色深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2)
  • 孔全
    孔全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月经颜色深可能是由于体质虚弱引起的,也可能是妇科炎症引起的,可出现经量异常、颜色异常等情况,需要积极处理。如果是体质虚弱引起,可以多吃补血、益气的食物,如红枣、阿胶等,适当进行休息。

  • 何花
    何花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月经颜色是深红色,在临床上属于正常现象,因为在临床上来月经主要是因为子宫内膜在卵巢,周期性分泌雌激素和孕激素的作用下,出现了内膜脱落的现象,这样就会导致临床出血,而这个出血绝大部分都是静脉血,所以颜色相对会比较深,暗红色的而且月经血是不凝的,所以没有血块。如果月经出现鲜红色,常常是由于子宫内膜病变,或者是凝血功能障碍或者是由于粘膜下子宫肌瘤所导致。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