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全血超敏c反应蛋白偏高什么原因?

全血超敏c反应蛋白偏高什么原因?

26岁2020年01月10日 15:25:41
病情描述:

全血超敏c反应蛋白偏高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2)
  • 王亮
    王亮副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 向他提问

    全血超敏c反应蛋白偏高是由于患者机体出现炎症而造成的炎症反应现象,一般混着体内的炎症出现的时候,超敏C反应蛋白就会升高。反之如果患者体内的炎症消失,超敏C反应蛋白的含量也会减少,因此只要去除炎症,就会使超敏C反应蛋白降低。

  • 高国荣
    高国荣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C反应蛋白高提示细菌性或支原体感染,血象高,建议检查支原体,血象有点高,估计要用头孢,暂时不考虑血液病,应该就是抗感染不对症,骨穿是确诊,血常规高度异常,怀疑了才进一步检查,呼吸道感染多见,最好检查支原体看看是否感染,是的,最好再检验,输液加强抗感染,不用谢,祝宝宝早日康复,健康快乐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