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中性粒细胞偏高危险吗?

中性粒细胞偏高危险吗?

45岁2020年01月17日 10:32:47
病情描述:

中性粒细胞偏高危险吗?

医生回答(2)
  • 黄仁魏
    黄仁魏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正常成人的中性粒细胞的数值为(1.80~6.30)×10'9/L。患者目前的数值偏高,多数是体内患有感染性疾病的原因,比如肺炎、阑尾炎。不属于危险的现象,通过积极的治疗,都可治愈。但是患有恶性肿瘤,也会引起中性粒细胞增高,就属于危险现象。

  • 顾炎
    顾炎主治医师

    江苏省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中性粒细胞偏高表明患者有炎症不具有危险性,上呼吸道感染或者消化系统感染、泌尿系感染,它都有中性粒细胞偏高。如果患者有咳嗽、腹泻、咳痰、尿频、尿痛者要考虑感染是不是在肺部或者泌尿系,还要结合c反应蛋白、白细胞和中性粒细胞,还要看其它一些炎症指标,综合考虑病情,比如阑尾炎、急性胆囊炎等也会出现中性粒细胞偏高,还要根据其它的生物指标阴性或者阳性来判断。所以要通过各个的检查来统一看一下是不是有炎症所导致。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