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糖尿病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糖尿病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55岁2020年01月17日 17:39:30
病情描述:

糖尿病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医生回答(2)
  • 张东铭
    张东铭副主任医师

    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糖尿病是一种因为机体内胰岛素分泌不足,使得糖代谢异常的疾病。一般患者在患病初期,可表现为多饮、多食、多尿、体重减轻。其次还会有头晕、头疼、视力模糊、全身无力、情绪不稳定、血压升高现象。

  • 乌仁图雅
    乌仁图雅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糖尿病的症状,它分典型症状和非典型症状。糖尿病的早期症状,典型的就是常说的吃的多、喝的多、尿的多、消瘦,即多饮、多食、多尿、消瘦,这是典型的症状。而现在我们常常看到Ⅱ型糖尿病,它并没有这样的典型症状,它常常会表现什么?有的人觉得最近眼睛看东西不好了,视力下降、模糊;有的人感觉最近乏力、精神状态不好;也有的患者说最近怎么脚破了老是不好;还有的人会说皮肤瘙痒;有的是经常出现泌尿系统尿频、尿急、尿痛这些情况;也有的人说解小便的时候看到便盆里面有很多的泡泡这样一些情况,所以,早期的时候一旦出现刚才说的这些情况,都有可能是糖尿病引起的,所以,要及早的进行血糖的监测。现在监测血糖很简单,可以通过手指血糖做筛查,比如空腹的时候查一次血糖,随意吃饭以后过两个小时再测一次血糖,就能够粗略的判断有没有糖尿病。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