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左腹部痛是什么原因?

左腹部痛是什么原因?

34岁2020年01月17日 12:53:32
病情描述:

左腹部痛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2)
  • 刘燕南
    刘燕南主任医师

    北京医院 向他提问

    引起做腹部疼痛的最主要原因,结肠炎引起的,这是消化道比较常见的一种炎症。一般这种情况下,患者要对腹部进行保暖,多清淡饮食,少吃辛辣刺激的,油腻的食物,避免加重腹部疼痛,可以有效的缓解结肠炎。必要的时候去医院进行检查。

  • 亢晓冬
    亢晓冬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引起患者左腹部疼痛的主要原因:一、可能见于结肠炎引起来的,是消化道比较常见的一种炎症反应,从而引起左侧腹部出现疼痛的症状。这种情况下建议患者一定要对腹部进行保暖,避免受凉,从而加重炎症的反应。平时一定要注意饮食,避免吃辛辣刺激以及生冷油腻的食物,可以有效的缓解结肠炎的症状。二、也有可能是由于乙状结肠癌引起来的左腹部疼痛的现象,这种情况下一定要建议患者及时到医院进行结肠镜检查,并取少量的病变组织作病理学检测,可以有效的诊断这种疾病。如果明确诊断为乙状结肠癌的情况下,一定要及时的进行手术治疗,然后术后一定要定期复查,以及规律的进行放疗、化疗等治疗,可以有效的改善预后。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