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宝宝不用奶瓶喝奶有什么妙招?

宝宝不用奶瓶喝奶有什么妙招?

1岁2020年01月21日 15:00:52
病情描述:

宝宝不用奶瓶喝奶有什么妙招?

医生回答(2)
  • 王伏东
    王伏东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宝宝不用奶瓶喝奶可能是因为宝宝处于厌奶期,可以选择一些颜色鲜艳丰富以及有卡通造型的奶瓶提高宝宝的对喝奶的兴趣,还可以选择硅胶材质的奶嘴,舒适度高,容易被宝宝接受。

  • 沈冰
    沈冰副主任医师

    江苏省宝应县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宝宝不用奶瓶喝奶有很多小妙招,首先可以看下奶瓶大小适不适合孩子,可以的话把孩子奶嘴调大调宽,让孩子喝到喝多的奶,保证让奶可以自然流畅的流出。还有就是可以适当饿一下孩子,但是不要饿太久,差不多两个小时不进食,然后把奶嘴稍微前倾到她面前,宝宝自然就会来喝了。在奶瓶上还可以多下点功夫,例如可以在奶瓶上贴一些童趣可爱的小贴纸,宝宝一般都喜欢新奇的事物,马上就会被吸引注意了。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