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月经多有血块的原因?

月经多有血块的原因?

26岁2020年01月21日 15:37:08
病情描述:

月经多有血块的原因?

医生回答(2)
  • 张小燕
    张小燕副主任医师

    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总医院 向他提问

    月经多有血块考虑与月经不调有关,长期精神压抑、精神紧张、寒冷刺激、营养不良等因素容易导致月经不调。月经多有血块也有可能与子宫肌瘤、放置宫内节育器、卵巢黄体功能欠佳等情况有关。

  • 何花
    何花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月经多有血块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导致子宫内膜太厚了引起的,也可能是平时不注意休息或者不注意饮食引起阴虚血热导致的。举措建议经期出血量多很容易引起失血性贫血等并发症,因此出现这种情况应该及时去医院做详细检查,尽快查出原因和遵医嘱采用正确的方式治疗。注意事项平时要注意饮食,应该避免吃辛辣的食物和各种热性的食物,以免出血量持续增多,同时也要注意补血,可多吃木耳、红枣、猪血、鸡蛋等食品。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