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如何去痘印?

如何去痘印?

24岁2020年03月31日 11:38:22
病情描述:

如何去痘印?

医生回答(2)
  • 李燕华
    李燕华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去痘印最有效简单的方法有很多,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祛痘印的软膏涂抹,保持皮肤的清洁,多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避免摄入辣椒、酒精等食物,避免用手抠挠,必要时行激光照射。

  • 花日
    花日主任医师

    包头市蒙医中医医院 向他提问

    根据你的这个提问来讲,如何去痘印最有效简单的方法,这是一个很理想化的问题。因为如果人体抵抗力弱,局部的毛囊引起炎症引发暗疮,时间一长,化脓就会留下痘印祛除痘印呢,是一个生理修复过程。因为身体的机能修复是有点时间性,如果痘印是在两周之内,这时候用一些促上皮生长的药物,表皮生长因子。这些药物帮助修复。如果超过两个月就需要一些防疤痕的药物,防止疤痕增生,纤维组织过多修复,这样可以减缓痘印。但是最有效的方法是防患于未然,在萌芽状态抑制住。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