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孕妇d二聚体高吃什么?

孕妇d二聚体高吃什么?

35岁2020年04月14日 12:21:59
病情描述:

孕妇d二聚体高吃什么?

医生回答(2)
  • 陈建国
    陈建国主任医师

    广东省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孕妇d2聚体高说明血液处于高凝状态,存在血栓形成的可能性,建议孕妇定期复查,密切监测d2聚体,低盐低脂清淡饮食,可以吃新鲜的蔬菜,低糖水果,比如油麦菜、菜花、西兰花、菠菜以及苹果等,不吃精细的米面,吃高粱米,糙米,小米等杂粮。

  • 斯琴其木格
    斯琴其木格副主任医师

    锡林郭勒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孕妇d二聚体高,可以吃猪肝,红枣这些补血的食物。孕妇在怀孕的时候,d二聚体高可能是由于各种因素引起的,有可能是由于孕妇本身身体就是不是特别好,孕吐,有贫血激素变化,都会导致。还有孕妇本身的血液都是处于一种高凝的状态。或者是在怀孕的时候可能是由于饮食不注意这些导致的吃的东西没有很多营养。所以在d二聚体高的时候要注意吃一些比较清淡的饮食,还有要吃一些补气血的食物,要多吃动物的内脏,猪肝这些这些都是对孕妇d二聚体高恢复有很大帮助的。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