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孕妇见红怎么回事?

孕妇见红怎么回事?

24岁2020年04月30日 12:52:39
病情描述:

孕妇见红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何慧仪
    何慧仪主任医师

    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孕妇见红,考虑是发生了先兆流产、临产等原因所导致。建议孕妇尽早去医院进行腹部B超、胎心监测等相关检查,明确病因。若孕妇是因先兆流产所导致,可以遵医嘱进行保胎治疗。

  • 苏依勒其其格
    苏依勒其其格主任医师

    阿拉善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怀孕期间出血,要结合不同的孕周来分析。发生在怀孕前三个月的出血,大多数考虑流产,50%的原因因为染色体异常导致胎儿发育异常,也可能受到病毒感染、药物损伤、放射性损伤等多种有害因素的影响,多数表现为难免流产,其他的如孕酮水平不足、抗磷脂抗体阳性、子宫畸形等因素导致先兆流产。怀孕中晚期出血,如果没有腹痛症状,这考虑是由于胎盘位置过低引起的出血,如果伴随腹痛的症状,可能是先兆早产,或是胎盘早剥,需要严密观察,其他的可能是孕妇患有宫颈糜烂,宫颈息肉等妇科疾病引起的阴道异常出血,必要的时候可以做妇科内诊检查,以帮助诊断。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