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健康人感染乙肝的几率?

健康人感染乙肝的几率?

25岁2020年05月18日 12:54:46
病情描述:

健康人感染乙肝的几率?

医生回答(2)
  • 范应方
    范应方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 向他提问

    健康人感染乙肝通常是通过性接触,或输入患有乙肝患者的血液导致的,感染机率大概在百分之20左右。建议:您可以入院接种乙肝疫苗,并养成良好得到生活习惯,同时戒烟戒酒降低感染风险。

  • 兰军良
    兰军良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乙肝的传播途径有血液传播,性传播,母婴传播三种,牙龈出血有可能会通过血液传播途径引起乙肝的传染,特别是一些免疫力较差的人群,比如老人,儿童,使用免疫抑制剂的人群,长期有慢性病的人群,甚至是一些正常的成年人也有可能会通过牙龈出血感染上乙肝病毒,但是抵抗力正常的成年人,如果病毒量少,感染的几率还是非常小的,即便是感染,也容易排除病毒,容易治愈。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