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宫颈癌疫苗打之前要做什么检查不?

宫颈癌疫苗打之前要做什么检查不?

24岁2020年05月26日 10:50:59
病情描述:

宫颈癌疫苗打之前要做什么检查不?

医生回答(2)
  • 张向宁
    张向宁主任医师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向他提问

    女性在注射宫颈癌疫苗前,需要对身体做检查,检查的项目包括TCT和HPVDNA检查。当女性宫颈发生病变或者是感染HPV时,是不建议接种疫苗的,对疫苗效果会有所有影响。另外对于孕妇、备孕期间的女性也不建议注射宫颈癌疫苗。

  • 宝音图
    宝音图主任医师

    锡林郭勒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打宫颈癌疫苗的话,主要是为了预防宫颈癌和艾滋病毒感染。目前,注射HPV疫苗前不需要进行特殊检查。有必要检查HP感染是否阳性。常规检查包括妇科检查。如果普通人群接种疫苗,只有那些未被感染的15岁以下的人才能接种疫苗。有过性行为的女性需要做以下两项测试,宫颈癌清洗测试和hpvDNA测试。如果发现宫颈病变或hpv感染,建议暂时不要接种宫颈癌疫苗。它会影响疫苗的效果。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