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3岁宝宝睡眠时间多少为宜?

3岁宝宝睡眠时间多少为宜?

3岁2020年05月27日 17:55:38
病情描述:

3岁宝宝睡眠时间多少为宜?

医生回答(2)
  • 朱玲玲
    朱玲玲主任医师

    苏北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一般建议是10-12个小时之间为宜。可以选择分两个时间段安排宝宝入睡,首先午休可以安排2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其次剩下的睡眠时间可以安排在晚间。建议培养宝宝良好的睡眠习惯,白天要多进行户外运动,能够帮助宝宝更好的入眠。

  • 吴云朵
    吴云朵主治医师

    淮安市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充足的睡眠能充分调动宝宝对世界的好奇心,也能使宝宝发育的更健康。充足的睡眠能充分调动宝宝对世界的好奇心,也能使宝宝发育的更健康。根据您宝宝的情况,一般每天的所需睡眠时间是12个小时左右。建议您可以在白天给宝宝安排一个一两小时的午睡,晚上正常睡觉就可以了。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