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小孩子脚底板发黄什么原因?

小孩子脚底板发黄什么原因?

3岁2020年05月27日 17:49:21
病情描述:

小孩子脚底板发黄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2)
  • 邹亚伟
    邹亚伟主任医师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小孩子脚底板发黄原因很多。首先,角质层变厚或食用过多橘子、胡萝卜等含黄色素多的水果食物;其次,贫血、胆囊炎、黄疸、脚气等原因也会导致脚底板发黄。建议患者均衡营养,清淡饮食,如若症状严重或出现其他不适症状应就医检查,查明原因进行针对性治疗。

  • 魏春雷
    魏春雷副主任医师

    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通常情况下小孩出现脚底板发黄的症状是有多方面的原因,可能是贫血的症状,也可能是日常饮食引起的皮肤发黄,还有可能是肝脏方面的疾病,建议家长引起重视,最好是带孩子到医院做系统检查,确认病症,日常进行针对性的调整,适当的给孩子吃一些粗粮,富含植物纤维的食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