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孕早期身体有什么变化?

孕早期身体有什么变化?

27岁2020年05月27日 12:36:20
病情描述:

孕早期身体有什么变化?

医生回答(2)
  • 刘海燕
    刘海燕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怀孕的时候身体变化比较大,这个时候子宫会慢慢的变大,月经停止。女性乳腺会慢慢的变大,有时伴有烦躁、乏力、厌食、恶心、呕吐等早孕反应。这些症状是怀孕后身体内分泌改变造成的。

  • 张玉荣
    张玉荣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怀孕以后女性的身体都会出现不同的变化,而且不光是身形,还有身体的器官,也会有所变化,乳房会增大,充血明显,乳晕颜色加深。全身血容量增加约40%-45%,孕妇和胎儿代谢产物增多,因此心排出量也增加,心脏和肾脏的负担都会加重。由于激素的刺激容易出现黑色素沉着,以腹部和面部为明显,随着腹壁皮肤张力增大,皮肤的弹力纤维断裂,可出现妊娠纹。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