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在地上蹲久了站起来头晕是什么原因?

在地上蹲久了站起来头晕是什么原因?

29岁2020年05月28日 16:25:41
病情描述:

在地上蹲久了站起来头晕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2)
  • 荆志伟
    荆志伟主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 向他提问

    在地上蹲久了站起来头晕,可能由于下肢血液流通不畅,导致血液上流所致,还可能由于贫血、体位性低血压、营养不良以及脑供血不足等疾病所致,应入院进行血常规检查,以及脑部CT检查。

  • 李江华
    李江华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您好,根据您的情况,考虑为体位性低血压引起的一过性脑供血不足。长时间的蹲位,血液由于重力作用,分布在下肢,突然站立。心脏泵出的血液不足,脑部出现一过性缺血,从而发生头晕。有的人还伴随站立不稳、视力模糊、软弱无力、严重者会发生晕厥。平时应注意饮食、坚持锻炼、严重者可穿弹力长袜,必要时去医院进一步检查。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