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小孩牙疼怎么办?

小孩牙疼怎么办?

5岁2020年05月28日 20:03:31
病情描述:

小孩牙疼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张彬
    张彬主任医师

    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 向他提问

    出现牙疼症状的时候可以通过冰敷缓解,建议最好带宝宝去找口腔科医生检查。如果是龋齿引起的,需要通过填充治疗或根管治疗缓解。平时要保持口腔清洁,可以用生理盐水漱口。疼痛比较严重的时候,可遵医嘱用布洛芬缓解。

  • 黄玉娥
    黄玉娥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小孩牙疼在临床上有可能有两种情况,一种情况有可能是由于深龋导致的牙疼,主要表现在食物或刺激进入牙洞内疼痛,刺激去除后疼痛立刻消失,这种情况可以通过补牙进行治疗。另外一种情况有可能是由于牙髓炎或者根尖周炎引起的疼痛,如果孩子配合的情况下可以进行根管治疗,如果不配合只能通过口服药物治疗如头孢克肟颗粒和布洛芬混悬液。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