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拉粑粑不成型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拉粑粑不成型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30岁2020年06月05日 13:18:07
病情描述:

拉粑粑不成型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医生回答(2)
  • 朱立
    朱立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拉粑粑不成形首先考虑是由于体内湿气太重引起的,建议可多吃一些红豆、山药等除湿的食物,其次还可能是由于胃肠道功能紊乱、消化不良、胃肠炎、肠息肉、结肠炎等疾病引起的。

  • 图雅
    图雅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拉肚子就是腹泻,腹泻出的大便一般都是不成形的,大便不成形表明大便内液体成分含量较高,固体成分含量较少。拉肚子就是腹泻,腹泻出的大便一般都是不成形的,大便不成形表明大便内液体成分含量较高,固体成分含量较少。大便不成形是肠炎的典型症状之一,如果长期大便不成形,且持续时间在一周以上,就应该是器质性的病变。建议平时一定要注意食品卫生,养成饭前便后洗手的习惯,多吃清淡的食物,忌辛辣刺激的食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