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长期白天低烧晚上正常怎么回事?

长期白天低烧晚上正常怎么回事?

37岁2020年09月10日 16:53:38
病情描述:

我已经连续几个月白天都会出现低烧的情况,但是一到晚上就正常,请问一下医生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1)
  • 王至婉
    王至婉主任医师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如果患者白天连续低烧超过两周,考虑可能是肺结核导致的,另外可能是上呼吸道出现感染,或者是身体的其他部位出现感染,例如尿道炎、肠胃炎等。其次,严重的情况下也可能是因为血液疾病或者肿瘤疾病所致。如果想要改善症状就需要对症治疗,例如肺结核所致,首先患者需要及时隔离,因为肺结核具有一定的传染性,然后需要联合使用抗结核药物,如果药物治疗效果差,还可以进行手术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