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痰湿的表现症状以及调理方法有哪些?

痰湿的表现症状以及调理方法有哪些?

40岁2020年09月10日 16:10:31
病情描述:

我一到夏天我就会很容易出汗,而且还会伴有大量的痰液,我妈说我可能是痰湿引起的,痰湿的表现症状以及调理方法有哪些?

医生回答(1)
  • 杨德春
    杨德春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痰湿症状的主要表现为体型肥胖、腹部饱满松软以及口黏苔腻等症状,还会伴有胸闷、痰多、面部皮肤油脂多、脉滑等现象。患者可能还会出现中风、胸痹等并发症,并且在梅雨天气以及潮湿环境中适应能力比较弱。患者可以在日常生活中适当的进行户外运动,定期的去医院进行血糖、血脂以及血压的检查,保证充足的睡眠。平时在洗澡时洗热水澡,可以穿棉衣、麻等透气性好的衣服,有利于汗液蒸发。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