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大姨妈不来怎么催?

大姨妈不来怎么催?

28岁2020年09月27日 15:21:07
病情描述:

以前每个月我的月经都是准时来的,但是这个月已经推迟六天了还没有来,我想知道大姨妈不来怎么催?

医生回答(1)
  • 庄小兰
    庄小兰副主任医师

    吉安市中心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正常人的月经周期是二十八天到三十天,月经偶尔提前或推迟不超过一周都是正常的,不需要催月经。如果想要催月经,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黄体酮,黄体酮是激素类药物,可以促进子宫内膜脱落,促使月经来潮,一般停止使用黄体酮三到五天就会有月经来潮,但是不是任何人都可以使用黄体酮催月经,首先要去医院检查一下。如果是激素分泌异常导致的月经推迟可以使用黄体酮。如果是子宫肌瘤等疾病导致的需要针对病因治疗,不建议使用黄体酮催月经。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