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人流后两个月没来月经怎么回事?

人流后两个月没来月经怎么回事?

32岁2020年09月28日 17:17:55
病情描述:

前两个月我到医院做人流手术到现在还没有来月经,所以我很想了解一下,人流后两个月没来月经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1)
  • 陈秀玮
    陈秀玮主任医师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 向他提问

    人流后两个月没来月经,这种情况并不属于正常的现象,可能是子宫内膜受孕引起的,也有可能是宫腔粘连导致的,另外长期熬夜、精神压力过大等原因造成的内分泌紊乱,同时不排除是再次受孕造成的。建议您使用早孕试纸检测自己是否怀孕,若没有怀孕,最好及时到正规的医院做检查,若是宫腔粘连引起的,可用宫腔镜镜体尖端钝性分离,若病情比较严重,可通过开腹手术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