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怀孕四周hcg值是多少正常?

怀孕四周hcg值是多少正常?

27岁2020年09月28日 17:29:47
病情描述:

我从怀孕到现在已经4周了,医生说我的hcg值有一点偏低,我想咨询一下,怀孕四周hcg值是多少正常?

医生回答(1)
  • 刘海燕
    刘海燕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hcg是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英文缩写,一般来说,怀孕四周的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正常值是1000-50000(IU/L),如果怀孕四十天左右,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并没有翻倍增长,可怀疑是胚胎发育不良、宫外孕导致的,则需要做进一步的检查,以针对原因治疗。另外在怀孕期间,尽量保持平和的心态,不要过于焦虑和紧张,还要保持饮食的清淡,可以多吃些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的食物,以提高机体免疫力。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