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孕期经常哭对胎儿有什么影响?

孕期经常哭对胎儿有什么影响?

24岁2020年09月28日 16:58:14
病情描述:

我老婆怀孕以后变得特别多愁善感,经常莫名其妙的就哭出来了,我想问一下孕期经常哭对胎儿有什么影响?

医生回答(1)
  • 赖思强
    赖思强副主任医师

    肇庆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孕妇经常哭对胎儿的影响是比较大的,对胎儿体重、出生后性格等各个方面都会造成影响,如经常哭容易出现低体重儿,而且还会影响胎儿体内组织器官的发育,在胎儿出生后孩子性格可能会偏向于内向,比较懦弱。此外经常哭泣还会影响到体内激素水平,从而增加流产的风险,所以在怀孕期间是不可以经常哭的,您要调整好自己的情绪,以乐观向上为主,遇到不开心的事情可以和家人倾诉。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