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上个环多久不能同房?

上个环多久不能同房?

28岁2020年09月28日 15:41:46
病情描述:

之前哺乳期结束之后就去医院上了节育环防止意外怀孕,我想问一下医生上个环多久不能同房啊?

医生回答(1)
  • 张向宁
    张向宁主任医师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向他提问

    宫内放置节育环是育龄期的妇女常用的避孕方式,一般最好在月经干净后3-7天内进行,放置节育环之后十天以内最好不要进行同房,因为部分女性在上环之后很容易有少量出血的情况,过早同房很容易引发盆腔炎,所以上环之后注意做好个人的卫生护理工作,尽量选择淋浴,不要坐浴,以免增加感染的几率。而且上环后一周之内最好不要做重体力的劳动,以免导致节育环发生脱落或者位置下移的情况。另外,上环之后注意定期去医院做B超检查节育环的位置情况。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