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一个月吃了两次紧急避孕药会怎样?

一个月吃了两次紧急避孕药会怎样?

21岁2020年09月28日 16:58:52
病情描述:

和男朋友性生活时候没有做保护措施,一个月吃了两次避孕药,我朋友说这样对身体伤害很大,一个月吃了两次紧急避孕药会怎样?

医生回答(1)
  • 阳艳
    阳艳副主任医师

    湖北省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一个月吃了两次紧急避孕药会导致女性出现内分泌紊乱、月经紊乱情况,可能会导致出现月经量减少、月经推迟,甚至出现停经情况,严重者会影响到生育。其次,服用避孕药过会还可能会出现恶心、呕吐症状,一般一年内服用避孕药是不能超过三次的,对于身体健康是有很大的损伤的,建议平时选择避孕套进行避孕,尽量不要服用避孕药,注意休息,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勤洗澡,勤换内裤。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