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怀孕39天b超能看出来吗?

怀孕39天b超能看出来吗?

27岁2020年09月28日 14:57:08
病情描述:

我老婆目前怀孕了,已经有39天,听她说想去医院做b超检查。我想问问怀孕39天b超能看出来吗?

医生回答(1)
  • 张岩
    张岩副主任医师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 向他提问

    如果女性平时的月经周期规律,为28-30天左右,在怀孕39天时做B超可以看出孕囊。如果月经周期不规律,比如每次的月经都是提前一周7天左右,由于排卵期会提前,使得受精卵着床时间早,在怀孕39天时做B超也可以看出孕囊。而如果是每次的月经都推迟,则排卵期会延迟,这样精子与卵子在结合之后,着床的时间也就会延迟,从而在怀孕39天时进行B超检查就会看不到孕囊。这种情况就要建议在怀孕45天左右,再去进行b超检查。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