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顺产后下面会松弛吗?还会恢复吗?

顺产后下面会松弛吗?还会恢复吗?

26岁2020年09月28日 15:43:11
病情描述:

我前段时间刚顺产生完孩子,现在阴道松弛,不知道是不是顺产造成的,我想问一下顺产后下面会松弛吗,还会恢复吗?

医生回答(1)
  • 马荣
    马荣主任医师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 向他提问

    顺产后阴道会出现不同程度的松弛,因为在顺产的时候胎儿头部出现积压导致阴道吧被迫扩张,就会出现阴道松弛的情况。这种情况导致的阴道松弛多是可以恢复的,因为阴道具有一定的自我修复能力。如果产妇阴道松弛情况不是很严重,可以通过一些提肛运动促进恢复。但是如果阴道松弛较为严重的患者,仅通过保守治疗可能没有明显效果,则需要去医院进行阴道紧缩手术进行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