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白带脓细胞3+是什么意思?

白带脓细胞3+是什么意思?

29岁2020年11月19日 12:22:25
病情描述:

我的体检结果显示白带脓细胞3+,所以我想咨询一下医生,白带脓细胞3+是什么意思呢?要怎么治疗呢?

医生回答(1)
  • 阳艳
    阳艳副主任医师

    湖北省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白带脓细胞3+表示女性阴道清洁度较差,阴道内菌群失调,通常提示阴道炎等妇科疾病问题,由于局部清洁不当、性活动频繁、不注意经期、性生活卫生、长期应用激素类药物、长时间穿着紧身衣裤等原因都容易诱发阴道炎症。如果确诊滴虫性阴道炎,可以应用甲硝唑等药物治疗,如果确诊细菌性阴道炎,可以选用克拉霉素、替硝唑等药物治疗。在用药期间也要多注意个人卫生,要勤换洗衣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