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身上长水泡是什么原因?

身上长水泡是什么原因?

21岁2020年11月19日 15:08:50
病情描述:

最近不知道怎么回事,身上长了几个水泡,以前没有发现过,而且水泡有时候还会发痒。请问身上长水泡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1)
  • 陈菊萍
    陈菊萍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身上长水泡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药疹引起的水泡。可能是过敏引发的丘疹性荨麻疹。也可能是病毒感染引起的带状疱疹。还可能是伴随着高热发生的水痘。此外,天疱疮、真菌感染和外伤挤压等都可能引起水泡。如果是药疹,一般及时停药就会好转。如果是丘疹性荨麻疹,建议选用马来酸氯苯那敏片等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是水痘,建议选用抗病毒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是天疱疮,建议使用糖皮质激素类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是真菌感染引起的,建议及时使用抗真菌药物进行治疗。如果外伤挤压严重,建议及时就医。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