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维生素b2和维生素b6能治疗脱发吗?

维生素b2和维生素b6能治疗脱发吗?

30岁2020年11月27日 16:06:42
病情描述:

我最近脱发很严重,洗澡和梳头时候都会掉很多,睡一觉起来枕头上也会有很多头发,维生素b2和b6可以治疗脱发吗?

医生回答(1)
  • 陈菊萍
    陈菊萍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维生素b2和b6长期服用对头皮部位溢脂性皮炎引起的溢脂性脱发是有疗效的,同时搭配外用洗剂综合治疗,可以加速脱发的愈合。脱发的类型有很多种,包括溢脂性脱发、气血亏虚导致的贫血性脱发、瘢痕性脱发、斑秃等等,引起脱发的原因有遗传因素、年龄、免疫系统异常、长期压力大、内分泌失调、药物刺激等因素都可能导致脱发,需明确病因后针对病因进行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