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虾、蟹子、牛奶、香蕉可以一起吃吗?

虾、蟹子、牛奶、香蕉可以一起吃吗?

26岁2020年11月30日 18:29:06
病情描述:

我今天中午想吃梭子蟹,我想把螃蟹和龙虾一起做了吃,再吃个果盘去补充维生素。请问医生虾、蟹子、牛奶、香蕉可以一起吃吗?

医生回答(1)
  • 刘振杰
    刘振杰主任医师

    广东省中医院 向他提问

    虾、蟹子、牛奶、香蕉可以一起吃,但是要注意避免吃的太多。虾和蟹子、牛奶都是高蛋白质的食物,而香蕉是一种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高蛋白质的食物吃的太多容易出现胃肠胀气等情况,会加重胃肠道的负担,本身脾胃虚弱的人要注意饮食的合理搭配。在做蟹、虾等食物的时候,要注意将其烹调到完全熟,以免其中的寄生虫等物质会对胃肠道造成刺激,导致腹泻、腹痛等症状。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