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走路一小时消耗多少卡路里?

走路一小时消耗多少卡路里?

25岁2020年12月07日 10:23:40
病情描述:

我最近一段时间时常感觉自己胖,准备通过走路的方法减肥,我想问问走路一小时消耗多少卡路里?

医生回答(1)
  • 艾华
    艾华副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 向他提问

    走路分为快走和慢走。其中快走一小时可以消耗650卡路里左右。而慢走一小时可以消耗255卡路里左右。对于减肥患者走路需要的时间一般在三十分钟以上,因为运动前三十分钟一般消耗的是人体的水分和糖分,而运动三十分钟后才开始消耗人体内的脂肪,才能起到减肥瘦身的作用。但对于想要减肥者,应在运动后注意饮食习惯,以清淡和易消化的为主,避免进食油腻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影响脂肪的消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