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下巴上长痤疮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下巴上长痤疮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21岁2021年01月07日 09:42:29
病情描述:

我发现自己的下巴部位出现了痤疮,之前没出现过这种现象,我想知道下巴上长痤疮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医生回答(1)
  • 吴良才
    吴良才副主任医师

    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 向他提问

    患者的下巴部位出现了痤疮,考虑是由于雄激素分泌旺盛后引起的,会导致皮脂腺功能活跃,导致大量的皮脂分泌所致;此外还可以考虑是由于痤疮丙酸杆菌等病原体的感染所致,常见的诱发因素是近期过度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面部的清洁卫生差、熬夜等。在出现痤疮后,患者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阿达帕林凝胶、维A酸乳膏等药物积极治疗,还可以口服多西环素等抗生素积极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