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冠心病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冠心病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53岁2021年01月21日 13:17:29
病情描述:

上个星期去医院检查,发现自己得了冠心病,但是发现比较早,所以我就想问一下冠心病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医生回答(1)
  • 孟伟
    孟伟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一般早期的冠心病会出现以下几种症状:(1)可在劳累时,突然有胸骨后或左胸疼痛的情况。(2)在体力活动的时候,还会出现心慌、胸闷、心悸、呼吸困难的情况。(3)在饱餐、寒冷、看惊险影片或电视时,会有心悸、胸闷的感觉。(4)在晚间睡眠时,可出现憋气的症状,或者是熟睡、做噩梦的过程中突然惊醒,有胸闷、心悸的感觉,在坐起后会慢慢好转。(5)会出现反复左肩痛的现象,一般治疗后不可缓解。(6)反复有脉搏不齐、过速或过缓的情况。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