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夫妻吵架如何把握分寸

夫妻吵架如何把握分寸

2017年06月29日 17:23:08
病情描述:

夫妻吵架如何把握分寸

医生回答(1)
  • 夫妻吵架是必然的现象,采取一个什么(措施)呢?当对方说的时候你少说,对方不说的时候你多说,减少这种冷暴力。吵架有两种,一个是俩人互相对骂或者说对着说,还有一种双方都不言语,那么哪一个危害最大,不言语的危害是最大的。但是吵架光一方说也是不对的,所以双方都要说。那么双方都要说,就采取一个什么策略呢?他说你不说,你不说他说的这种方式,那么让对方都有一个彼此的了解,但是如果对方想说你不让说,你非得要说你自己的观点,或者你想说他非要说,结果双方就容易产生激烈的情绪,这种激烈的情绪情况下更容易产生这种对立。再一个,夫妻之间吵架的时候千万不能够记仇,要吵完过去就过去,因为不管对了还是错了,因为夫妻之间是一个讲情感的地方,不是讲理的地方如果讲理95%的婚姻都得要解体,所以婚姻过程当中,不能够讲绝对的平等,更多的是要放弃。在这一点上相对来说,男人应该更大度一些,女人更加要控制一下。

    1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